“领头狼”精神助推宝冶建筑装饰公司安阳文体中心体育馆项目进度推进

发布时间:2021-09-08 13:37: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随着工期的临近,宝冶建筑装饰公司安阳文体中心项目部全体成员鼓足干劲,在各自岗位上按下“快进”键,为体育馆的顺利交付准备着。

安阳文体中心项目自开工以来受到安阳市政府高度重视,民众密切关注,建成后将为地区性体育类综合比赛、全国体育类单项比赛提供场地,除提供各类体育工艺功能用房外还设有高品质运动员公寓、体育用品专卖、超市及办公商业等用房,为安阳区域体育产业注入活力的同时创造了良好的业态发展条件。

安阳文体中心内体育馆采用金属铝板与玻璃幕墙相结合的外幕墙设计,室内装饰装修内容包含墙面涂饰与饰面板、门窗、整体面层与格栅吊顶,PVC地面、木地板及体育器材等安装工作。项目部科学管控、整合资源,攻艰克难咬定节点,充分发挥敢干敢拼的“领头狼”精神,按照施工计划优化管控模式,强化激励措施,争分夺秒赶工期。此外,项目部积极组织项目管理人员进行施工工艺、材料、防治质量通病等专题学习;定期召开项目工程例会、生产调度会、施工协调会,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施工人员实行白班连夜班工作制;项目领导班子深夜带队现场检查指导等一系列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安阳文体中心装饰项目部将持续发扬“领头狼”精神,保持项目建设不松劲,安全质量不松懈的心态,紧盯工期真抓实干,为工程顺利交付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