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更楼:电商孵化培训 促进商贸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9 11:25: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旭朝、王正忠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7日至8日,在建德市商务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更楼街道办的鼎力支持下,更楼成校协助杭州企拓教育咨询和钱江后浪电商学院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人才(更楼街道)专场培训”,来自街道各村社、企业的四十多位学员参加了学习。

  “互联网+直播”创业导师,能力天空职业培训学校主讲师丁丰潮在培训首日进行了《抖音直播基础和实操》讲座,帮助学员了解抖音的基础玩法和规则,教会学员抖音直播的实操技巧,直播带货的话术和学员互动演练;次日下午,还就《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及网红IP打造与发展》讲课,帮助学员掌握选题原则和学习爆款内容制作方法。

次日上午,阿里数字乡村电商学院金牌讲师朱聪女士就《玩转抖音:短视频内容策划及拍摄技巧》进行讲解,指导学员使用视频编辑APP,帮助学员掌握视频拍摄剪辑制作技巧,产出更具可看性的短视频。

   课堂内外,师生互动热络,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奖励,学员收获满满,电商孵化更楼专场培训将促进更楼街道商贸发展,为创建美丽商贸型街道助力。(图文:旭朝、王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