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照笃行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9-10 15:15: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倩莉 | 责任编辑:李媛

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北京公司党总支作出“三深三进”的要求部署,即深入学习研讨,深入宣传宣讲,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大学习:以上率下深学细研

分公司党总支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开展三会一课、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保证“关键领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学研结合上下功夫,增强锤炼党性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贯通。分公司总部及所辖项目以“七个一活动”为载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以“品红色经典”为主题的职工读书分享会3次,为职工搭建了学习平台,厚植了阅读土壤。

大宣传:守正创新宣讲宣传

高扬主旋律,做好“大宣传”,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分公司党总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实施,有力有效推进。天津葛沽市政项目党支部组织局优秀共产党员、“员工之星”等优秀典型到工地一线宣讲推进“榜样讲学”,把“大学习”课堂搬到生产一线,汲取前进力量,加强了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激发了党员队伍的辐射带动作用,提升了党员队伍整体形象。北京公司通过“以买代帮”的形式,第一时间组织所辖4个项目部加入“爱心助销”活动中,完成30157元的帮助销售目标。

大贯彻:笃信笃行干事创业

金丽温高速项目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化为实际行动,以产业工人实际生活需要为导向,充分倾听工友真实诉求,列举“暖心”清单,为项目产业工人打造集“工作场地、学习园地、文化阵地、居住空间、服务基地”于一体的“8分钟幸福生活圈”。天津葛沽第二项目部英华道、天一道道路及附属设施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以标准化施工和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王倩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