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招商攻坚行动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21-09-13 15:0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简阳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 责任编辑:李星

 8月17日至8月31日(15天),简阳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驻点招商工作队在厦门、福州等地开展为期15天驻点招商工作。根据前期梳理的65家目标企业(目标任务35家)以及相关对接情况,该市招商队在驻点招商期间已拜访白鸽在线(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易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目标任务25家)。其中,厦门易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常青藤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和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2次以上拜访。形成有效在谈项目12个。与白鸽在线项目、罗普特项目、葛莱美项目和易鲸项目等12个企业所涉及的有效在谈项目的协议洽谈,力争形成罗普特项目、葛莱美项目等2个签约项目。

驻点期间,简阳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在厦门市举办主题为“国际航空新机遇·成都东进新简阳”的招商活动和“简阳市2021招商微型发布会”2场,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东亮集团等30余家企业参与。

下一步简阳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继续梳理目标企业和拜访目标企业等工作,做到精准招商,建立企业名录库,力争再谈项目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