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服务园区发展构建区镇融合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1-09-14 14:08: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伍龙 | 责任编辑:李媛

刚刚闭幕的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吉安县凤凰镇今后五年,要统筹推进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凤凰镇作为园区所在地,始终把服务园区作为第一菜单,重点抓好两个方面的工作。

一:全力以赴为园区各重点项目做好征迁工作。乡镇换届以来,我镇完成了7栋正房9间附属房共7200平米的房屋征迁,完成了两百余亩林地的苗木补偿工作,以及二十多座坟墓的迁移工作,确保了马仓公路、规划六路、鼎杰科技,凤鸣大道西延等园区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下一步,我镇将仅仅围绕龙凤大道、污水管网、凤凰大道西延,族塘冻坑整村搬迁等重点项目,全力以赴快速推进相关征迁工作。

二:高标定位推进凤凰中心镇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园区的各项功能配套。按照吉安县城市副中心的定位,编制镇区国土空间规划。年前,我镇投资3000余万元,修建瑶塘路,完成对农贸市场,105国道街面以及龙凤大道圩镇段道路及相关基础设施改造任务。总之,我镇将紧紧围绕园区,紧紧依托园区,为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建设贡献凤凰力量。(吉安县凤凰镇 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