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为现代化商务中心打造暖通体验

发布时间:2021-09-14 14:00: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知识经济时代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与机遇,发展知识经济有利于优化经济结构、合理利用并保护生态资源、提高人口素质等,与此同时,在知识基础上形成的科技实力成了主要竞争力。

从个人发展到企业的兴盛再到国家的富强,都依赖于对知识的掌握、创新、开发、应用,所以知识的生产学习创新,成了人类社会重要的活动,以高科技信息为主的知识体系正在以令人瞩目的速度扩张。

在此背景下,耗时15年建造的中新广州知识城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大创新载体、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核心平台。项目启动一年来,知识城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家知识中心”战略目标,以强力度、高站位推进建设。

而作为知识城复合型企业商务区,绿地云创园发挥产学研平台所具备的先进装备检测等多个领域的服务和专家资源优势,在企业和技术后台、检验检测中心之间搭建桥梁,三星中央空调有幸参与其中,助力绿地云创园成为现代化商务中心。

整个项目集中布置类独栋花园办公区,在建筑设计上引入花园办公系统,与此同时注重建筑细部处理,对空调机位的设置、外立面装饰型遮阳的处理着重考虑。

同时为追求花园办公的理念,在建筑物的露台设计及形体关系上深入研究,从立面的设计角度出发,使地块内建筑物之间在增进互动的同时减少干扰。庞大的业态体系需要强而有力的暖通系统来支撑,三星中央空调为项目选用品质与战斗力兼备的实力派——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

强劲动力蓬勃生机

团强大而专业的科技研发优势自主研发空调压缩机——高压腔气液增焓涡旋式变频直流压缩机采用线性变壁厚涡旋盘设计,外侧壁厚减少增加吸气量,从而大幅提升排气量;内侧壁厚增加,机械强度增加,具有更好的可靠性。

有了它的加持,整个空调系统具备稳定可靠、高效节能等多项特点,可应用于机场、轨道交通、酒店、商业新建多种建筑领域。

技术过硬可靠稳定

一台好的压缩机,将轻松驱动整个空调系统,机器制冷(热)效果显著且稳定。强劲的制热功能,一直都是三星中央空调的性能亮点,经过技术不断的升级,推出高效的气液增焓技术。

通过抽取部分中间的压力冷媒,将主循环冷媒进行过冷却提高效率的同时,显著增加了压缩机的排气量,也有效抑制了排气温度过高,使系统在严寒气候下制热能力提,在制冷时亦可增加冷媒量。并自动调节压缩机频率,有效提升系统满负荷及超低负荷工况下的系统效率,体验出色的非凡热力。

三星中央空调以坚实技术实力,推动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发展,助力企业构建全新发展体系和优化环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