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星辰学府 不复制只定制

发布时间:2021-09-14 14:17: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2021年9月11日下午,驻马店星辰学府7.0定制精装新闻发布会在星海银河营销中心举行。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晶、深圳美家帮住宅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建斌、深圳美家帮住宅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马超以及省市相关媒体参加本次发布会。

11250441092938895_7.jpg

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表示,每一座城市,都拥有一个深具时代精神的“封面建筑”,它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心跳,也代表一座城市的未来,星辰学府此次联手美家帮,特邀国际设计大师蒲道良,采用前沿的设计理念,打造出驻马店首个定制精装的标杆项目,助力城市未来发展。爱克集团28载时代远行,始终坚持用实力与品质践行着美好城市运营商的重任。深圳美家帮住宅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建斌在发布会中阐述了,美家帮将精雕细琢每个空间细节,从尺度、功能、比例,再到精心设计、选材用料、产品施工和生活细节上,无不秉承企业的工匠精神,只为淬炼出城市优质的人居体验,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定能打造出一个不负万千家庭期待的生活空间,作为全国拥有超100家大型地产精装标准定制、全国7000家家装公司及地产商装修材料供应商、18年的精装交付经验,全系大师班底。此次首入驻马店,致力于以国际一线的设计审美,将星辰学府小区项目打造为驻马店精装标杆之作,为驻马店人民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和生活。

11251692213569953_7.jpg

新闻发布会上与会媒体围绕,什么是7.0定制精装和传统意义上的精装有什么优势和区别,全新的产品和生活理念将会如何改变生活,为什么选择在驻马店这样一个一线城市等问题进行提问提问。任永强、郑郑建斌以他们从业多年的专业的角度一一作出解答,全面阐述了星辰学府对于驻马店市定制精装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和作用,美家帮所带来的精装全体系化产业链,一线国际设计理念和设计大师团队,都将为驻马店这座城市注入新的生命力,提升驻马店人民的生活水准,革新这座城市的精装新时代,为现场的各位嘉宾和媒体带来了一场关于天中7.0定制精装发展思想的新境界。

11252632898119258_7.jpg

不复制只定制。驻马店星辰学府的精装标准,是基于美家帮多年沉淀,历经数月用心打磨,无数次完善深化,终为广大客户展呈出几近完美的实景样板间。美家帮为星辰学府精心打造充满生命力与创造力的样板间,脱离传统意义上的钢筋水泥,让空间有了生命。以前端科技,在100余个细节中让居所更具人性化,在居者步入更高阶段的同时,感受到进阶人居的品质与价值。唯定制,方可成就极致;唯有大匠巧工,才可造就令众人瞩目的理想住所!从技术到艺术,以匠心致人心。星辰学府,以追求优质人居品质,将匠心渗透在每一个维度中,精心营造每一寸空间美学。

11253673426473199_7.jpg

据悉,驻马店星辰学府,占据小清河片区优越区位,紧邻清河湖畔,坐拥5800亩生态湿地,两河两湖四大公园环绕,生态宜人;项目教育资源丰厚,邻近三十三小学、实验中学双优学区;毗邻200万方潮尚综合体,9大主题商业街区,以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城市核心资源、稀缺的优质教育配套,独领天中品质生活人居。此次强强携手深圳美家帮,聘请国际精装教父——蒲道良先生亲自执笔,以国际一线的设计审美,创领天中7.0定制精装体系。只为打造天中定制精装标杆之作,重新定义天中人居时代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