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高新支行走进学校开展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6: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郎宁 | 责任编辑:李媛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日前,浦发银行太原高新支行前往山西现代双语学校与山西工商学院与全体教师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并开展金融服务宣讲。

浦发银行太原高新支行以“感念师恩”为主题,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庆祝蛋糕和专属理财产品。活动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向老师们介绍了浦发银行多项代发增值服务权益以及教师节专属理财的优势。在场老师纷纷咨询,对上门开展金融服务表示赞赏。日常工作繁忙,有贴心的金融“理财专家”帮助老师解决了不少问题。特别是浦发银行的手机银行功能丰富,老师们在手机端操作也十分方便快捷。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太原高新支行始终秉持“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贴心、用心、细心的服务不断拉近与教职工群体的距离,后续将继续做好教师群体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