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临空经济区科创片区回迁区(二期)开工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5:1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 作者:张磊 | 责任编辑:张青

9月14日上午,廊坊临空经济区科创片区回迁区(二期)开工仪式在永清县举行,标志着临空科创区建设迈入了新阶段。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铁建工集团设计院设计,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华北分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北方公司、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建,建设用地规模909亩,总建筑面积161万平方米,配套公建面积21万平方米,幼儿园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8442户,27014人居住。

临空经济区是国家战略、河北要事、廊坊大事,是永清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下一步,永清县将举全县之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保障临空经济区各项工程任务建设。继续强化指挥部和工作专班力量,激情干事业、攻坚克难,按照共建、共享、共赢的“大临空”理念,全面做好对接,统筹推进空间规划、生态建设、道路交通、城市发展,加快推进京台高速北出口、临空大道等重点工程的建设,为临空经济区的加快崛起创造良好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回迁群众的事作为重大事情来抓,全心造福人民,全力保障广大回迁群众的就业、就学、就医等需求,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临空的温暖。(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