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5:06: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梅立民 | 责任编辑:张青

9月14日,义马市审计局紧紧围绕2021年度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主题“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全国低碳日主题“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审计志愿者热情地向过路群众介绍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群众了解到浪费资源和破坏环境的危害。随后,组织志愿者来到垃圾分类体验馆,工作人员一一讲解垃圾如何分类投放,混放的危害,促使审计干部职工有意识地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带头节约意识,审计局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宣传和监督力度,广泛动员审计干部职工参与,促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常态化,为引导和带动全市节能减排做出积极贡献。(图文:义马市审计局 张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