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担当,服务社会】助力核酸检测,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5:45: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史秀枝 | 责任编辑:李星

登记注册

预约码登记

秩序维护

随着厦门疫情的加重,厦门市政府发出“全市核酸检测”通知。9月15日,中建五局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迅速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并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位于东园社区的核酸检测点,随处可见忙前忙后的志愿者们。开展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当天6时,中建五局的志愿者们便准时到达核酸检测点,接受相关培训。工作开始后,大家根据调度安排,各司其职,分别投入到指导居民填写核酸检测表格、维持现场秩序、打扫场地卫生及进行场地消毒等各项工作中。

经过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协助6487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预计今天完成东园社区1.4万全员核酸检测。东园社区顺利完成了当日的核酸检测工作。

很多志愿者由于需要不停地大声说话,嗓子变得沙哑,但他们却顾不上喝一口水,仍争分夺秒地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帮助大家顺利完成检测。接受检测的居民说,坚守在烈日中的志愿者用行动守护着大家,带给大家别样的温暖。

就感觉做一些我们能做的事,助力防疫工作,我们也觉得很幸福,很有价值感,志愿者纷纷表示。(图文:史秀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