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开展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1: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章莺 | 责任编辑:李星

会议讲话

会议现场

9月14日,中建五局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开展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秉持全国质量月“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旨,按照中建五局质量月活动主题“减少质量通病发生,提升工程实体质量”的要求严密部署活动方案。

首先,项目总工苏俭平宣读中建五局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2021年“质量月”活动方案的内容和精神。针对活动的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工程质量的重要性,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要积极配合,确保质量月活动顺利开展;二是对现场工区进行责任划分,落实到个人,确保在岗在责,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和能力;三是要严格把控过程质量问题,严格落实三检制度,保证施工的一次性成活,以最短的工期完成最高质量的工程。

项目负责人何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第一,严格落实质量月活动方案,严格把控项目现场质量,加强对项目“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落实“效率提升”主题要求,践行“过程精品,匠心建造”质量理念,第二是质量管理事关全员和项目全过程,需齐心协力、共同参与;三是提前预判质量问题,防患于未然,做好现场预检工作;四是坚持开展自查自纠、实测实量和质量周巡检工作,强调过程控制,力求一次成活;五是做好质量月的警示教育和典型宣传,使质量管理工作深入人心;

下一步,项目将根据“质量月”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多管齐下,严格把控项目现场质量,加强对项目“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落实“效率提升”主题要求,践行“过程精品,匠心建造”质量理念,深入开展桥梁、路基工程方面常见质量问题防治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工程实体品质,打造满意工程。厦门滨海东大道全体员工将严格落实质量月活动要求,以更高标准、更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中建五局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完美收官!(图文:谢章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