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农商银行桥头支行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李华娟 | 责任编辑:李媛

迎国庆、温誓词,罗庄农商银行桥头支行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收一次深刻的历史性的教育。全体党员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高举右拳,回顾建党历史,回望入党初心。

支部书记铿锵有力、庄严的进行入党誓词宣读,党旗鲜红、誓言铮铮,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每一位党员的心再次受到震撼;每一个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所作出的无悔誓言。宣誓仪式的开始,就是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心回顾建党历史,回望入党初心。这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是对信念的强化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苦练专业技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把解决问题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多学习,多思考。(桥头支行  李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