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带队指导西北分公司三季度营销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何飞洁、王蕾 | 责任编辑:李媛

为深入贯彻中建五局、中建五局三公司“效率提升”“品质营销”两级工作主题,聚焦区域深耕,聚力市场开拓,9月15日上午,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三季度营销专题会。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出席指导,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刘靖,市场客户部总经理龚晓峰等出席。

陈勇对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表示肯定,他认为分公司在业务结构、利润结构以及履约支撑市场方面较为优秀,同时也强调西北分公司在总体量、主流市场、单体合同额和重大项目落地等方面持续提高重视程度。

针对目前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存在的问题,陈勇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强化主职主责。要坚持协同作战,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实现重点项目突破;二是提高创新思维。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加强EPC营销思维,带动兵团作战,强化体系营销;三是做到精力聚焦。要集中火力攻坚高品质项目,以优质平台促进运营品质提升,实现人才裂变;四是选择市场深耕。要精准研判区域市场,坚持长期主义;五是补充规模项目。在确保不亏损的前提下,有选择性地承接规模项目,稳定基本盘;六是加强培训培养。加大营销线条业务知识、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培训力度,丰富营销技能和手段。

刘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紧盯年度指标、必中项目、A类项目以及重大项目;二是压实指标、扛责在肩,强调营销线条主业主责、营销经理履职尽责、联动分局开展营销、继续强化考核机制等;三是继续打造拜客项目,要充分结合属地要求,打造精品工程,真正做到现场支撑市场。

龚晓峰重点对公司市场线条管理文件进行了宣贯,并结合西北分公司实际发展情况做系统培训。

会上,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安华对西北分公司截至目前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营销人员情况、下半年预计中标和年底合同指标完成情况、“一岗双责”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刘大鹏对西北分公司营销中心设立、营销中心组团深耕等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

孙安华表示,西北分公司接下来将继续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盯年度任务指标,充分吸收公司指导意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区域深耕、深化全员营销,全力确保市场营销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图文:何飞洁、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