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岗前“第一课”,筑牢思想防腐线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尹祖萍 | 责任编辑:李媛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作风环境。近日,筠连县乐义乡纪委对新进干部进行岗前集体谈话。

乡纪委书记何云波勉励新进人员,一要努力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持之以恒汲取书本知识,充实提升自我;以积极主动的态度不断向领导同事、村干部、群众学习。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严格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纪律,把握底线思维,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三要树立公正意识,规范使用权力。理解群众不患寡而患不均的忧虑,做到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四要践行“四慎”原则。坚守慎初,筑牢第一道防线;学会慎独,守住根本、耐住寂寞;遵循慎微,注重小节,防微杜渐;坚决慎友,自觉净化“朋友圈”。

近年来乐义乡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以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式扩大教育覆盖面。通过常态化警示教育拧紧单位职工思想“总开关”、打下纪律“预防针”、提高廉洁“免疫力”,一体推动“三不”机制建设,有效提升全乡党员干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自觉性。(图文:尹祖萍)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10915/70a5e50e960e632840a7d22e3882087b.png

(何云波和新进干部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