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设计院市政交通院与中建七局投资公司周口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于亚敏、张新丽 | 责任编辑:李媛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建共建模式,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9月13日下午,中建七局设计院市政交通院党支部与中建七局投资公司周口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市政交通院党支部书记李艳阳以《学好四史践行使命》为题,为双方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状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党员代表通过分享“抗日英雄吉鸿昌”“董存瑞炸碉堡”等党史小故事,带领大家感悟革命志士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精神,坚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大家还进行了线上党史知识测试。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高双方党组织建设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开辟新渠道、探索新方式。(图文:于亚敏、张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