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设计院: 巧用红色资源“云展厅” 让党史资料“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宁 | 责任编辑:李媛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中建七局设计院第一设计分院利用线上红色云展厅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足不出户“参观”红色纪念馆,让党史资料“活起来”、党史声音“亮起来”。

在参观学习中,该支部重点组织党员观看了位于河南本地的七处具有代表性意义的纪念馆,河南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中的红军食盒、列宁小学课桌椅、一盏煤油灯,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中的两块银元等展品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这些历史印迹的背后都承载着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我仿佛也被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红色云展厅’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党史的新阵地、内容科技的新形式、智慧党建的新应用。”党员侯伟林、周恒分别说道。

此次沉浸式主题党日线上教学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融入红色史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多方线上教学场景,为分院党组织开展高质量主题党日提供“优选菜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