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及20余配套厂商同赴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共谋岳阳智能制造产业大计

发布时间:2021-09-16 13:52: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麒安 | 责任编辑:李媛

9月14日,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20余家配套厂商考察城陵矶新港区,并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挚讲话,会议由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钱丹青、周玉萍、严菲等城陵矶新港区、自贸片区、综保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今年8月2日,汇川技术年产1100万台伺服电机生产销售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新港区,为岳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奠定了厚重的基石。座谈会上,自贸片区和汇川技术负责人介绍汇川项目落户岳阳的推进情况,配套厂家交流热切,共同探讨未来合作方向。

李挚在讲话中指出,岳阳历史文化悠久,经济总量稳居全省第二,交通便利,工业体系发达,具有相当大的投资潜力。新港区制造业相关配套完善,在此投资还能充分享受自贸片区的制度红利;新港区拥有湖南省唯一一类水上口岸,既有区位优势之便,还有低成本物流之利。希望汇川岳阳项目要加快建设,尽早投产,相关配套项目也要同步跟进,落实到位,让岳阳智能制造产业早日开花结果,形成新的产业集群。

座谈会上,党工委书记李建华有问必答,一一释疑解惑,与大家一起梳理落户中存在的问题并商讨解决方案。李建华表示,新港区将努力当好“店小二”,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共同打造岳阳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图文:魏麒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