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直播节促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16 13:54: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超越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13日,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礼惠双节直播周暨聊城市首届电商直播节开发区优质企业分会场在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办,这也是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礼惠双节直播周的最后一天。当天下午,山东聊小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专业直播团队走分别走进山东聊城天朗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推介商品,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山东聊城天朗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直播间里介绍,天朗激光成立于2016年,对于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说,自己创业下定了非常大的决心,因为知道对于本来文化水平不好的他来说创业之路肯定困难重重。公司成立之初,研究了很多关于销售方面的资料,走了很多弯路,最终选择了电子商务这条路,我们用心去感动客户,坚持自己的理念,通过网络可以给客户传达更多的信息,这才是最有价值和意义的。

天朗激光科技有较强的设计、研发和生产能力,对产品在其来料、加工过程、整机、出货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出货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多个产品系列已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等。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天朗激光创建了激光技术网和58刻图网,激光技术网主要提供设备视频教学、技术资料、软件下载等服务,58刻图网主要为用户提供雕刻相关素材和模板,极大的提高了用户的生产效率,目前网站已服务15万余名会员。

随着公司的发展,目前已有自主品牌的三个系列(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30余款产品投入批量生产。产品应用涵盖工艺礼品业、服装业、皮革业、商标绣花业、广告业、包装业、制版业、家具制造业、刀模制造业,电子电器,汽车零部件打标、高校实验室、板材切割等行业。

公司的宗旨:专业是基础、服务是保证、质量是信誉。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听着主播讲述品牌创造的故事,直播间的网友们纷纷留下精彩评论,将整个直播间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听着主播讲述聊城老字号品牌的故事,直播间的网友们纷纷留下精彩评论。将整个直播间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截至当天晚上8时,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礼惠双节直播周暨聊城市首届电商直播节老字号企业分会场直播达到33.62万人次围观。(图文:赵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