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经开区商务和投资促进部坚持特色产业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21-09-16 13:5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超越 | 责任编辑:李星

今年以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和投资促进部坚持发展特色产业精准扶贫,打造龙头企业带动周边农户就业,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美好样板。

一是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商务和投资促进部紧跟“互联网+”时代浪潮,利用传统新闻媒体和网络新媒体对开发区电商行业、农产品产业发展进行全方位宣传,针对不同用户分层次推送宣传信息。依托现有农产品电商品牌产生辐射带动效应,协同发展,形成共同发展、集聚产业合力共同脱贫致富。

二是打造龙头企业品牌。龙头企业乖宝自主品牌“Myfoodie麦富迪”目前线上年销售额达10亿元,国内市场中线上销售已经占比60%以上。在天猫、京东、淘宝、拼多多四大电商平台中,麦富迪为整体销量最高的宠物品牌,荣获“2020年行业大奖”、“2020年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天猫金妆奖“2021年度TOP品牌”三冠王。(图文:赵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