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掀起“国潮风” 古阿新落户贵阳

发布时间:2021-09-16 13:09: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如果你玩抖音,你见过他;如果你玩快手,你见过他;如果你玩淘宝,你见过他;如果你玩小红书,你见过他;如果你玩百度直播,你见过他;如果你坐地铁,你见过他;如果你逛商场,你见过他;如果你看电视、听广播、读报纸、阅杂志,你见过他;如果你看各大时装秀,你见过他……

他,就是火遍全网的国潮设计师——古阿新,10月1日,古阿新来贵阳开店啦!

古阿新

古阿新在北京接受媒体的专访

如果以上这些你都没有见过,“你好,欢迎光临古阿新,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古阿新!”古阿新,古是古代的古,新是新旧的新。古新结合,承古创新。目前是国内人气最高的国潮设计师,线上粉丝几百万,仅抖音就有200万,淘宝店40万。粉丝遍布全球,不乏知名艺人,歌手、演员、主持人、网红等等。

古阿新时装秀并获奖

他设计的衣服,复古兼时尚,传统与时尚,相得益彰。设计款衣服一经上市,抢购一空。很多明星款,常常需要提前好几个月打招呼。甚至在二手平台,发现被黄牛加价数倍的已经绝版的衣服。

他设计的时装秀,国内,各大时装周获奖无数,《阿呢传说》荣获国际少儿时装周“最具传承设计大奖”、《重启美好》荣获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年度最具创意品牌”大奖。国外,受邀参加2021巴黎数字时装周、受国家艺术基金邀请到蒙古、俄罗斯、意大利三国巡展。

古阿新《阿呢传说》时装秀

古阿新《重启美好》时装秀 

他设计的门店,西安回民街店、天津古文化街店、西安大雁塔店、北京前门大街店、上海田子坊店、西安半坡国际艺术区店、西安永兴坊店、长沙都正街店、武汉江汉路店、成都锦里店、西安大唐不夜城店、西安老城根G-park店、西安益田假日世界店等等,都是所在区域最热门的网红打卡地。近两年,新开的门店不断创新,区别传统的销售门店。门店设计以体验为主,“一店一景”的风格。店铺配一位专业的绣娘,为每一位进店客人一对一设计衣服。他的门店被粉丝们称为“最帅的国潮实体店”。

古阿新北京前门大街店

古阿新西安老城根G-park店

古阿新西安益田假日世界店

他的设计团队,都有丰富的服饰设计经验和周边潮品的开发经验。强大的开发团队加上生产团队保障了古阿新产品的更新迭代,稳固了产量质量,将好的产品持续推向大众。古阿新团队具备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成熟的产品供应链,覆盖产品类目广阔,涵盖了冬夏各类目服饰,除服装之外的文创周边有箱包,文具,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等。

古阿新爆款:大圣归来

就在前几日,8月27日,再次火遍各大时装秀和设计师们的朋友圈,他的作品,登上央视CCTV-1晚八点黄金档,次日央视4套、13套报道!《同心共筑中国梦》第四集《携手圆梦》,该专题由中央各部委和央视联合制作,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国潮设计师。

古阿新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1专访

这就是,古阿新。

“多面”古阿新

这位人气很高的服装设计师,常年活动在北上广,很少人知道他是贵州人。常听他说,“在家乡没有自己的店,是我们这么多年的遗憾”。这一次古阿新在贵州开首店,选择在贵阳白云区龙井路1号的梵华里·益田假日奥特莱斯。他说,这里有他熟悉的气息,有他怀念的味道,将带自己最好的东西回到家乡,与贵州家人们一起分享。

古阿新贵阳益田假日奥特莱斯店

10月1日,贵阳龙井路1号,古阿新贵州首店——贵阳梵华里·益田假日奥特莱斯店,开业。与其见明星网红,不如说见更年轻·真国潮的古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