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交通公司登封城建项目部开展喜迎中秋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0:41: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小雨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13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七局交通公司登封城建项目部开展了以“喜迎中秋,忆红色岁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与项目职工、劳务工人、环卫工人等共庆佳节。

情满中秋,爱暖人心。项目工会主席武佩龙带领职工向爱心驿站的环卫工人们发放月饼和水果,项目部的暖心举动让每个环卫工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项目经理路松带领职工向花玉村抢险工程劳务工人送去中秋慰问品,将月饼、水果、方便面、纯净水等物资送到工友手上,并嘱咐现场劳务工人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注意施工安全。

喜迎中秋,忆峥嵘岁月。登封项目部在会议室举行了“喜迎中秋、忆红色岁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路松带头分享了党史故事之长征路上的中秋,他说道:“要认真学习党史,回忆峥嵘岁月,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争先力量。”同时也为大家分享了学习党史的感悟:“做人做事力戒浮躁,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精心常思己过。”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积极分享了党史故事和个人感悟。

月下中秋,齐相聚共团圆。“与党的愿望保持一致(党章词语)……”晚饭后,项目部组织员工赏月亮、看花灯、猜党史故事灯谜,为员工家属以及后勤人员发放中秋月饼和水果,组织员工子女穿汉服、手工制作月兔灯笼。伴着月光、和着秋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享受着项目部中秋佳节的“团圆”和幸福。(图文:付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