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茅草街镇:情暖中秋 关爱相随

发布时间:2021-09-16 10:42: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殷建 | 责任编辑:李星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弱势群体感受到政府、社会、的关心与关爱,9月15日,南县茅草街镇社会事务办与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对本辖区困难家庭开展“情暖中秋、关爱相随”家庭帮扶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聊天、拉家常的形式了解他们目前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尝试不同的方法去缓解目前的困境,对未来要充满信心,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通过自身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政府对弱势群体政策的宣传资料,叮嘱他们在假期期间提高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快乐喜庆的节日。

这次帮扶走访活动,让辖区居民真正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群众的心,真正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图文: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