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9-16 15:35: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鲁医药学院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13日,伴随着第四批新同学来校报到,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学院迎来了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374名新同学,新生报到率达95.48%,较去年提高2个百分点,报到率连创新高;其中本科生5495人,报到率96.67%。本科在校生达13533人,占在校生总数63.73%。

为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具体迎新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此次新生报到共分为四批。报到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师生志愿者们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迎新工作。

在2021年新生录取工作中,学院本科专业在所有省份一志愿投满,山东省普通类常规批本科录取最高分536分,超出本科资格线92分。在山东省以外,学院各专业也受到考生青睐,分专业录取分数线超出当地本科资格线100分以上的累计有34个,其中口腔医学专业在辽宁省录取分数线超出资格线210分,在吉林省超出资格线188分。省内专科所有专业一次性投满,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平均分达到445分,超过省内本科资格线。(图文:齐鲁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