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爱心助力 圆梦求学路

发布时间:2021-09-16 15:35: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章华阳、张沙沙 | 责任编辑:张青

为青少年未来学习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2021年9月14日,在信阳市淮滨县高级中学报告厅举办了信阳泰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淮滨县贫困学生捐款,助力淮滨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圆梦大学的捐助仪式。

捐赠仪式上,信阳泰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计捐款100万元助力该县贫困学子求学之路。同时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捐助义举能够在全社会中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

受到资助的同学发表感言:“社会有大爱,以后将勤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回报祖国,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下去。”

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孩子们得到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慰藉,精神上的鼓励。他们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不断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在捐助仪式上该县县领导王廷俊也表示,“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这一捐资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我们希望往后会有更多的企业受到感召,持续开展爱心事业,为建设一个向上,向善的文明社会奉献出更多的担当和作为。”(图文:淮滨县融媒体中心 章华阳、张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