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市场监管局精准帮扶绵竹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

发布时间:2021-09-16 15:35: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堃 | 责任编辑:李星

为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企业质量提升的作用,近日,德阳市市场监管局科技与认证科科长文光培带领专家组深入绵竹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调研,为小微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精准帮扶,指导企业建立并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2020年,德阳市在化工、金属、机械等行业全面启动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试点工作,在全市范围内遴选3家小微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帮扶服务,四川龙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被纳入第一批质量提升行动试点。

为确保试点工作有效深入进行,德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绵竹市市场监管局、方圆认证集团相关人员及质量专家,走进四川龙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企业一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了解生产工艺、质量控制流程,认真听取该企业肥料生产及质量管理等方面情况,了解企业质量提升需求,聚焦企业质量管理痛点堵点,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困惑和短板,质量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后续将根据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具“诊断报告”,分阶段制定提升工作方案,有针对性的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指导企业建立并有效运行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图文:辛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