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想象!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小鹏探索未来出行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1-09-16 12:4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玉晓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15日,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小鹏汽车联合发起了一次关于“未来出行想象”,期间不仅开启了全球首款量产激光雷达智能汽车——小鹏P5的全网首发开售,还向大家展现了小鹏汇天自主研发的飞行汽车“旅航者X2”的未来城市应用场景。

新品首发,小鹏携天猫解锁未来出行新方式

作为出行品牌的代表,小鹏不仅是国产智能电动车制造的佼佼者,也是未来出行方式的探索者,尤其是汇天飞行器的实验探索。

9月15日,小鹏汇天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飞行汽车解决方案及发展前景”主题峰会上,对外展现由其自主研发的飞行汽车旅航者X2的未来城市应用场景,此次也是小鹏汇天首次对外公开展示其对于飞行汽车全自动生产线、各场景起降、飞行等未来构想的画面。

小鹏汇天旅航者X2,是在第四代产品旅航者X1的核心技术和上千架次飞行数据的基础之上,迭代更新的一款智能电动载人飞行器,为最终实现飞机与汽车成功耦合的阶段性探索产品。

X2配备各项高科技、强智能的飞控系统,比如自主飞行路径规划、全方位实时影像、自主返航降落等功能,这些功能将助力旅航者X2在未来实现人们无缝接驳的交通出行需求。无论是各CBD大楼顶层停机坪,还是各交通枢纽接驳,都将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一个更高效、便捷且环保的新选择。

除了吸睛十足的飞行汽车,小鹏在电动车领域也取得了新的突破。小鹏新款P5(参数|图片)百变舒适智能家轿,将于915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登陆天猫旗舰店,开启全网首发开售。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激光雷达智能汽车,小鹏P5能实现目前最强的可量产化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结合以Xmart OS 3.0为核心的智能数字交互座舱以及可以百变拓展的超大舒适乘坐空间,小鹏P5将能实现大众对智能汽车的更多想象,让智能触及到更多的生活场景。

拥抱电商已经成为汽车行业新趋势。作为首个在天猫开店的新势力汽车品牌,小鹏汽车近年来持续深耕天猫平台。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小鹏汽车将在天猫旗舰店率先打通品牌直营线上整车大订链路,首次打通C2B“线上选配”的大订支付链路,也为未来汽车品牌在天猫建立品牌直营阵地,实现汽车新零售数字化升级打下基础。

对于汽车时代的发展,小鹏汽车有着理智的判断,其认为智能汽车(AI+互联网+汽车)才是下一个汽车时代下,汽车品牌要大力投入的全新赛道。小鹏致力于通过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将助力小鹏探索未来出行新方式。

“超级出品”塑造超级精神,引爆品牌力量

此次小鹏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我们看到了天猫“超级出品”的全新概念视频,并看到了消费者一键下单,天猫快递员以X2飞行器运送小鹏P5形成“超级快递”的概念场景。当消费者觉得这个设想脑洞很大之时,天猫又同期发布了携手小鹏汇天前往青海“火星营地”的飞行测试视频。看到小鹏汇天的飞行汽车在高原雪山盘旋之际,不禁感叹概念到现实已经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

不论是上班通勤,还是外出游玩,出行方式与人们的生活都有着密切的联系。长久以来,人们对出行工具都有着一种思维定势,似乎只有四个轮子的汽车才能够助力出行。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Z世代慢慢成为出行行业消费主力,消费者对出行方式设计主导权的意识开始觉醒,各种对于未来出行方式的新构想也不断涌现。

天猫携手小鹏汽车调动大家一起参与讨论,让“未来出行”话题得到高关注、高热度,也帮助小鹏汽车征集到了大量的出行方式灵感。小鹏汽车致力于成为未来交通的探索者,不断发布具有创新意义的出行新品。而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进一步深化了小鹏汽车“探索者”的品牌定位,帮助其完成了自身价值内核的表达,出行工具并不只是帮助人们到达目的地的生活工具,更是一种“创新求变,探索不止”的生活力量。

未来,天猫汽车将整合阿里生态资源,与众多汽车品牌一起,共创汽车产销数字化新模式,打造消费者购车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实现一站式(看车-选车-试车-买车-用车-换车)线上线下全流程,融合汽车生态,打造全供应链服务体系。相信在接下来新世代的汽车选购中,在天猫逛车买车将会成为一种消费新热点。(杨玉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