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韩寨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5:08: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婧 张向前 | 责任编辑:张青

9月15日下午五点半,韩寨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汇报会,要求各帮扶责任人汇报当日下村入户走访情况,同时谈谈走访时心得体会、所分包贫困户帮扶工作存在的难点,为下一步帮扶工作提供新思路。

县直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田计划同志率先垂范向各位参会人员汇报当日走访情况,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各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一一对当日走访情况做了汇报。

会后党委书记田计划同志对走访帮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践行新思想。各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认识,迅速调整心态,进入工作状态,要拿出万分干劲,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担当新使命。面对乡村振兴新形势,全镇干部职工要发扬“勇于承担、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紧跟全县“十四五”规划布局。三是要展现新作为。各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与镇村两级工作之间的联系,多方协调发力,解放新思想,用新办法打开工作新局面,促进韩寨镇整体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图文:陈婧 张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