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嘉陵一中教师节开展庆祝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4:13: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广元市利州区嘉陵一中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教育事业辛勤耕耘一生的老教师增强自信心和荣誉感,深切感受到学校全体师生对老教师的敬重之情,广元市利州区嘉陵一中开展了教师节慰问生病教师、退休教师座谈会,和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给教师送祝福语系列活动。

点滴关怀暖人心

利州区嘉陵一中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会领导组成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刘建蓉老师和杨东刚老师,校长黄勇为他们送去学校和工会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身体各方面情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鼓励生病的教职工增强信心、安心休养,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退休教师座谈会

9月10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了温馨的退休教师座谈会。首先,工会委员们为各位退休教师准备了精美的茶点,校长黄勇代表全体教师为大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向前辈们把美好的青春年华贡献给了教育,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致以崇高的敬意。

参会的退休老教师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言语间透露出无限的自豪与幸福。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辉煌。

最后,嘉陵一中学校领导、青年教师志愿者与老人们聚餐,一起忆往昔峥嵘岁月,话鸠小美好未来,共同度过了温馨美好的老人节。(图文:广元市利州区嘉陵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