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数字化生产湘凡科技开启3C配件综合解决方案高速通道!

发布时间:2021-09-16 14:4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深圳市湘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致力于桌面级传输配件整体解决方案的新制造,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电脑周边(网卡、HUB、视频转换器)及移动数码(蓝牙、线材、TYPE-C、充电器)产品的制造商。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及部分海外市场。

公司座落于深圳市龙华区龙城工业区,依托深圳电子产业的优势资源,扎根于深圳电子产业界。先后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于产品研发,湘凡科技注重创新和研发投入目前目前湘凡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10项,在申请中有65项,先后通过CE、FCC、ROHS、BSCI、BQB、HDMI、HDCP和无线充电联盟的Qi认证以及ISO14001和9001。

湘凡科技已储备了一批专业的行业精英,包括研发、工程、制造、供应链管理、营销等。依靠严格规范的制造流程、现代化的标准车间、先进的设备、多条符合精益化生产要求的生产线,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获得全球客户的持续认可和信赖。月出货量可达30万个,产值可达5千万元人民币。

目前,湘凡拥有员工超过450人,其中产品研发中心65人,供应链管理中心40人,质量管理中心34人,智能制造中心283人。优秀的人才储备是湘凡科技持续生产流行畅销设计及稳定质量产品的可靠保障。秉承:客户为中心,用户需求为导向,追求极致的经营理念,坚持在发展中做到顾客满意、让员工成长、让合作伙伴获利,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客户创造效益、为企业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

2018年至今,湘凡科技致力于海外市场拓展并逐步赢得的市场认可。未来,湘凡每年将设计并开发100款以上的新款型号产品,并不断投向全球市场。

公司坚持致力于信息化、科技化、数字化的电子产业发展。并于2020年12月份启动两化体系认证工作,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全面、严格、细致的审核,于2020年12月向湘凡科技颁发了两化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湘凡科技“两化一体”的管理体系正式建设完成,标志着信息技术在制造业生产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等领域的深化应用、渗透和融合,不仅催生了新型的工业产品,还形成了大规模定制、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异地协同研制等新型业务模式,将有助于湘凡科技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