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 完善“两册”制度

发布时间:2021-09-16 15:07: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于乃同 | 责任编辑:李媛

图片8.png

为深入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实现精细化管理,促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近日,栖霞民爆专班到民爆企业组织学习《烟台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一企一策““一岗一册“制度的实施意见》。

“两册”制度是市政府安委会探索推出的重要制度性举措,有利于企业建立规范化制度体系,促进安全意识深入企业,推动企业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因此栖霞民爆专班持续在民爆企业召开“两册”制度推进工作培训会议,明确制定、实施“两册”制度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时间节点,并广泛宣传,加强指导,积极推进,确保企业制定的“两册”制定科学有效,从而推动民爆领域企业安全高效运行。

下步,栖霞民爆专班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安全风险精准化管控,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实现“企业户户有安全管理体系、岗位人人有安全操作指南”的目标任务,推动企业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图文:于乃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