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为重点项目企业提供“私人订制”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8 13:52: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栋 | 责任编辑:李媛

今年来,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审批流程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服务模式,持续深化落实工程建设领域改革,不断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为重点项目企业提供“私人订制”式优质审批服务。

以兰陵县重点项目山东玖柒扬翔食品有限公司为例,9月16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接到山东省玖柒扬翔食品有限公司《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变更申请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到急企业之所急、忧企业之所忧,迅速启动“绿色通道”审批服务模式。

一是实行“帮办代办”。充分利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沂蒙红色帮办代办服务队,启动“厅内帮代办”服务,“全体靠上、团队服务”,精心为企业“量身打造、私人订制”式服务,帮助企业审批手续快速办理。

二是实行“并联办理”。在前期“容缺受理”的基础上,简化流程、压缩时限,合并办理《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变更,最终由以前的办理时限2个月,压缩为0.5个工作日,实现企业所需审批事项“当日完成”。

三是开通“绿色通道”。为切实解决山东玖柒扬翔食品有限公司发展需求,为其提供“量身打造、私人定制”式服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批业务办理,投资规划、工程许可等业务科室,实行延时服务、联合办公,开展流程再造、压减审批时间,开辟“绿色通道”,将工作人员的审批服务能力发挥到极致、将审批时间压缩到极致,跑出兰陵审批“加速度”。

下一步,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续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审批速度,提高审批效率,压缩审批时限,为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贡献审批力量。(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