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汇香城·团聚有你”特需人才主题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13:22: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成都市新都区 | 责任编辑:李星

“我的就任宣言是……”,9月16日,为构建青年人才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城市活力,成都市新都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智汇香城·团聚有你”2021年特需人才主题交流活动在斑竹园三河村顺利开展,近40名特需人才参加交流活动。活动中,5名班委成员慷慨激昂地发表就任宣言。

活动分为“才话香城”“城市印象猜猜猜”“团聚就是力量拔河”三个环节进行,通过对轮岗感受的深入讨论、城市印象的精彩演绎、团队协作的体力PK,增强了青年人才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和积极性,提升了特需人才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区人才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新都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力度,同时注重绘制‘情感蓝图’,希望通过举办人才培训计划、人才沙龙等系列交流活动,以‘走心’的方式表达对人才的关爱,让更多的人才爱上新都,留在新都。”

据悉,新都区历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高标准实施创新提能“青苗计划”,定制化开展“综合+专业”“镇街+部门”的“2+2”轮岗培训。自2017年起,全区共招引128名特需人才来“新”发展,为加快建设成北新中心城区提供重要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