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捐赠150万元支援河南新乡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21-09-18 13:16: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韩加君 | 责任编辑:李星

2021年9月15日,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与新乡市妇女联合会在河南新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举行了以“豫爱同行,澳鼎同新”为主题的捐赠仪式。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孙文庆代表澳鼎集团向新乡市捐款150万元,新乡市妇联副主席宋艳代表新乡妇联接受捐款。捐赠仪式上,还向新乡市捐赠了价值150万元的爱心健康产品。

新乡市妇联将150万元灾后重建的善款分配给了受灾的各县区。在捐赠仪式上,卫辉市、辉县市、凤泉区和牧野区妇联的代表接受了分配的善款。

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孙文庆在捐赠仪式上深情地说到,近日,河南新乡等地多日暴雨,百万群众受灾,“澳鼎”人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每天都在密切关注。水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来支援,这是根植于中华民族血脉的优良传统;一起奉献爱心,展现血浓于水的同胞精神,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澳鼎的企业核心文化是“孝善”文化,做公益、做慈善、尽社会责任,在澳鼎已经根植于内心,流淌在血液里,爱和善已经成为澳鼎人共同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我们通过在新乡开展的已经6年之久的“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已经和美丽的新乡市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灾情发生后,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在第一时间便和新乡市妇联取得联系,要尽心竭力为灾区重建和受灾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和贡献。新乡市妇联在感谢的同时,盼望我们澳鼎健康集团能够在妇女儿童困境家庭灾后重建工作上给予援助。因为这场暴雨让很多家庭受灾,这些家庭的灾后重建工作更是迫在眉睫。今天,我们带着捐赠资金和健康产品来了。我们相信,用澳鼎人切实的行动、坚持不懈的努力,把所凝聚的温暖、关怀、希望、祝福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个受助家庭,让这些家庭和家庭成员们的内心变得更坚强,更加充盈。

据了解,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在向新乡市捐赠150万元重建资金的同时,根据新乡市现阶段父老乡亲对健康的需求,又紧急调配了价值150万元的澳鼎健康物资发往新乡。这些价值150万元的爱心健康物资,由澳鼎集团河南分公司的员工组成志愿者团队,无偿发放给有健康需求的灾区群众。

新乡市妇联副主席高蕴秀在讲话中代表新乡市妇联向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爱心援建、勇担社会责任的行动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高蕴秀表示,一群好人温暖一座城,一份善款融化一颗心。一点一滴都是爱,四面八方全是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以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等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切实做到了帮扶困难“不缺席”、捐资助学“不断档”。今天,澳鼎集团带着150万元的援助资金来到新乡,为新乡灾后重建带来了温暖和力量,我们要把这种关爱化为重建的行动,为新乡更加美好的明天勠力同心,共同奋斗。

新乡市妇联副主席宋艳为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孙文庆接受了证书。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救灾和慈善捐赠方面,澳鼎从未有过缺席,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大爱。澳鼎创立20年来,始终怀着“反哺社会”之心,践行企业公民职责,承担社会责任,在助力“春蕾计划”中奉献了持久的爱心和积极的力量。(图文:韩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