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融创归心服务有望成为物业管理示范单位 服务下沉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0:2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清远融创物业​ | 责任编辑:李媛

“逢年过节都有活动,自己动手做月饼的活动太赞了。小区里节日气氛浓郁,小朋友们彼此认识互相送祝福”。清远融创湖滨首府归心服务节目多多,服务一流,小区内其乐融融,共度中秋。

小区内彩旗飘飘,架空层内笑声连连,各种猜灯谜、吹蜡烛活动应有尽有,家长小孩参与其中,愉快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

“来做月饼咯”一声吆喝声响起,气氛一下子被调动了起来,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父子兵、有的一家四口、有的亲朋好友一起上,大家有说有笑,互相学习,场面热闹温馨犹如一家人一样。看着自己动手一点一点做出来五颜六色口味丰富的月饼,心里乐开了花。

“开心”、“非常开心”、“我们喜欢这个大集体”,活动临近结束,大家纷纷合影留念,邻里间的感情进一步提升,在此感谢融创湖滨首府物业的精心组织和筹划,小朋友们玩的很开心,大人们彼此互相认识,物业和业主沟通更直接有效。

清远融创物业主动作为,将归心服务落到实处,用心经营,服务下沉,使小区安全卫生、绿意盎然、温馨和谐,这是一个有作为的物业,这是人人都夸赞的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