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封足球大联盟“大宏农旅”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9-23 13:56: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海波、张广涛 | 责任编辑:张青

9月20日,2021开封足球大联盟“大宏农旅”杯足球赛在余店足球场开赛。开封市鼓楼区区长戴继田、市教体局副局长王自松、鼓楼区副区长韩刚岭、省球类管理中心足球部部长徐继春、开封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杨钊、大宏农旅余店乡村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王双赞、开封市足球大联盟主席海波,以及全体参赛球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近年来,开封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提前谋划,提出“足球兴市”发展战略。开封市校园足球、社会足球事业在“足球兴市”战略影响下取得了长足进步。

image.png

2021开封足球大联盟“大宏农旅”杯足球赛由开封市足球大联盟主办,河南大宏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大型足球赛事活动。本次邀请赛,是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足球兴市”发展战略,推动开封市足球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而举办的足球比赛。比赛本着增进交流,全民健身,宣传开封农业旅游、乡村旅游的宗旨。比赛组织严谨、参赛队多、影响力大,全省市共有40支业余足球队报名参赛,涵盖了开封市几乎所有业余足球爱好者,从而带动开封市业余足球氛围和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本次足球邀请赛是继上半年“公益杯”足球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在大宏农旅余店乡村旅游度假区的大力支持下,开封市社会足球又一次有益尝试。由于开封足球名城的影响力,兄弟城市郑州、商丘均有业余足球俱乐部报名参赛。

image.png

开封足球大联盟在组织的各项赛事中,始终秉持着服务、创新、公平的原则,为广大球迷组织了一次又一次反响良好的足球赛事。本次赛事还吸引了来自河南郑州的河南吸引者俱乐部、商丘兆晟建筑等外地球队参加。他们来汴参赛,与开封球迷切磋球艺,增进友谊。

此次足球邀请赛的举办,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开封市足球发展理念,让更多人参与到足球振兴的事业之中,锻炼社会足球管理队伍,增进各地足球之间的联动性,带动和刺激足球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政府、市场、社会的共同力量,建立三位一体的足球发展机制,促进社会足球高效、健康、快速的发展,不断规范和完善社会足球管理机制,逐步建立多样化的社会足球竞赛体系。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足球魅力,增进各地社会足球队伍的交流,推动鼓楼区群众体育运动与全民健身事业的深入发展。追梦不停,未来可期,让千年古都在足球振兴的征程上扬帆远航。(图文供稿:开封市足球大联盟 海波、张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