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物权数字化实操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09:33: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17-18日,由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和物权数字化经纪平台联合主办的“首期物权数字化实操研修班”在安徽黄山海州国际大酒店隆重开班。学员针对“物权实物数字化、物权交易数字化、物权确权数字化、物权用益数字化”等四个应用场景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活动现场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李国章、新三板资深专家程晓明博士、物权数字化概念创始人、物权数字化课题组秘书长姚海涛、区块链技术应用博士生导师章卫、知名天使投资人李天语、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亚经协联采委员会秘书长符建以及来自数字经济、法律法规、实体经济等行业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并授课。全国二百余位企业家代表参加“物权数字化”实操研修培训。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李国章致辞

程晓明博士剖析了物权交易及交易所的重要性

姚海涛主席主讲“企业物权数字化实操解析”

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干货满满,导师们引领企业家学习新概念、形成新思维、把握新趋势、利用新政策,构建企业专属模型。企业家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集中学习研讨,对“物权数字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本次学习收获颇丰,期待参加下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