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桃园丰收不发愁

发布时间:2021-09-24 10:10: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任鑫优 | 责任编辑:李星

为切实做到学史力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近日,中建八局一公司装饰公司华北片区党支部与北京市平谷区渔阳地区办事处太和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双方共学党史并组成“联建助农小分队”。

平谷地区盛产桃子,个头大,口味甜,但近来受疫情、天气影响,桃子销售情况不如预期,果农们发起了愁。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小分队”随即赶到果园,帮助果农一同采摘包装,并发起片区员工需求统计,进行现场果桃认购,同时借助微信等渠道,积极帮助果园联系打开销路。虽然采摘和包装这一劳动过程非常辛苦,但“小分队”成员都干劲十足,与果农们打成一片,共同分享着丰收的喜悦,而且通过劳动,实实在在为大家干了实事,赢得了好评。

“小分队”还为社区老党员代表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奋斗故事,表达对优秀、先进党员的深厚敬意,并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里生活情况,嘱咐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热情邀请老党员们前往片区,为年轻人们讲述党的历史。(图文供稿:任鑫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