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职光场景秀暨2021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13:35: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 | 责任编辑:张青

2021年9月23日,由中国服装协会、长垣市政府主办,中国服装协会职业装专业委员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承办的“长垣职光场景秀暨2021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中国长垣市举办。大秀暨盛典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勋主持。

image.png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中共长垣市委副书记、长垣市人民政府市长邓国永,中共长垣市委副书记靳开伟,长垣市产业集聚区主任宋太俊,中共长垣市市委常委、长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文君,中共长垣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长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富锋,长垣市政协副主席陶忠民等领导出席了盛典。中国时装“金顶奖”获得者武学凯,中国服装协会教授级高工张广闽,中国服装集团公司处长、教授级高工李俐,江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沈雷,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薄涛,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高亚爽,《中国服饰》总编辑刘晓青担任本届职业装设计大赛决赛的评审专家。职业装品牌企业、供应链企业以及新闻媒体近500人齐聚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国际水准的“长垣职光”大型场景秀。

image.png

三百六十行,行行有职装,三百六十行,行行要时尚!

image.png

长垣“职光”,是职工之光、职业之光、职场之光、职位之光、职业装产业之光!本届国际职业装大型场景秀延续上届“长垣职光”主题,寓意“希望与未来”,为推动职业装成为长垣继起重装备、医疗器械、防腐、烹饪后的第五张城市名片蓄力。

image.png

一曲刚柔并济的响扇舞拉开了“长垣职光场景秀暨2021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的序幕。本次场景秀分为制造强国、逆行天使、摩登都市三个篇章:演绎了工装、医护服、白领时尚职业装,运用声、光、电,首创T台走秀+情景剧+歌舞的形式,开创职业装展示规模之最、展演形式之先河。巧妙的将“长垣元素”融入在秀演中,碰撞出“重工业”的火花,打造了沉浸式舞台,既展现了传统之美,又演绎了科技之新。

image.png

经过评审专家的仔细研讨,2021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共颁出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金奖两项、银奖四项、铜奖六项。

image.png

长垣职光,点亮未来!职装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驱使大家不断前行,抢抓机遇,发展优势,勇担使命,用力描绘新时代职业装产业发展的新画卷!不难预见,长垣也必将成为职业装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点亮中国职业装产业的星空!(图片及供稿: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张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