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经开区:总投资7.7亿元的金易仓储物流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7 10:56: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超英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26日上午,桃江金易仓储物流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桃江经开区隆重举行。

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桃江金易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开工,是贯彻落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优化营商环境培育百亿产业园区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打造集煤炭储存、大宗运输、零担运输、冷链运输、城乡配送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区,助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桃江经开区将秉承“服务立园、创新至上、协同融合、共赢未来”的理念,主动作为,对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及时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金易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7.7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用地面积255亩。第一期用地面积约125亩,投资3.2亿元,建设仓储及无车承运物流园,新建封闭式仓库包括煤炭储存仓库、配煤仓库、自动分拣仓库等,设置自动化装卸设备、高空物料传送带、自动化分拣流水线、自动消防系统,环保除尘设施;配套建设网络货运信息综合大楼、地磅及配套地磅房、装卸车辆停车场等;项目第二期用地面积约130亩,投资4.5亿元建设扩大化物流园。项目建成后将带来过亿元的税收,解决1000余人就业。(图文供稿:胡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