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十一”期间油品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09:58: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龙河 | 责任编辑:李媛

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七天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保障重大节假日期间油品供应,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仓储物流部提前筹划,对接资源,科学调度车辆,为驻马店成品油市场供应提供助力。

一是开展节前车辆安全检查,保障车辆安全运营能力。

二是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最大限度地发挥车载GpS系统、电子铝封系统、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等作用,实施24小时全覆盖监控,随时掌握车辆运行情况,更好的统筹运力。

三是提高车辆周转率,监控各加油站油品库存,统筹安排运输车辆行程,确保车辆实现满负荷运行,最大程度发挥油品运输车辆作用。

四是全力保障销量大站油品供应,重点关注高速服务区、上下口,国省道等站的销量库存,提供专车确保油品供应。五是加强信息沟通,做好统筹协调,提前规划路线,确保油品运输车辆顺利通行运输到站。(图文供稿:杨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