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职工中心装饰项目部组织观看学习质量技术培训线上课程

发布时间:2021-09-28 09:51: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由宝冶建筑装饰公司承建的松江区职工综合活动中心室内精装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观看由上海宝冶集团质量环保管理部组织的2021“质量月”质量技术培训线上课程。

为深入质量观念,建立起全员参与、全员共建的目标,松江装饰项目部组织项目成员学习线上课程直播中讲解的新的技术标准和质量管理办法,为接下来更好的推进质量月活动开展做好理论知识储备。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实、培训内容精,通过培训,提高了项目安全、质量和技术管理人员法规标准意识,提高了专业素养和水平,为下一步安全、质量和技术管理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课程直播结束后,项目经理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学习、不断深化,要持续落实质量月的各项活动要求并产生实效成果。以本次直播中讲解新技术新理论武装自己,继续夯实安全、质量和技术管理基础,切实全面提升公司安全、质量和技术管理水平,针对现场质量深度细致检查,将检查问题形成清单,力争做到质量月活动后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质量水平高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