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南阳招商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09:26: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杜静伟、卜模军 | 责任编辑:张青

9月27日上午,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南阳招商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淅川县举行。南阳市市长王智慧出席并讲话。招商会由南阳市副市长范勇主持。

据悉,经过前期充分对接,此次活动共达成合作项目65个,总投资额317亿元,合同引资额299.6亿元。其中,海王智能电子医疗设备生产、南阳传美艾草加工和交易中心等11个项目现场签约。

南阳市市长王智慧对各大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南阳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全市上下赶超跨越的激情充分迸发,干事创业的热潮竞相涌流。今日的南阳,发展势头日益强劲,发展基础格外坚实,发展动力越发充沛,发展环境更加优良,正处于转型跨越的加速期和投资兴业的黄金期。抢滩南阳就是抢抓机遇,投资南阳就是投资未来。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在南阳寻找到更多的合作切入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各级各部门要秉持“签约是银、履约是金、诚信是本”理念,坚持“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对签约项目做好跟踪服务,千方百计解决土地、征迁、环保等问题,做到签约即落地、摘牌即拿证、拿地即开工,推动项目快供地、快审批、快开工、快建设、快达产,以项目建设的大成效推动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大提速。市委、市政府将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保障,让大家在这里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创造事业成功的传奇故事,书写人生成功的精彩华章。(供稿:杜静伟、卜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