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集团荣膺“2021亚洲品牌500强”  品牌价值达260.77亿元

发布时间:2021-10-08 09:1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秋瑾 | 责任编辑:李媛

9月28日,由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等联合主办的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举行。猛虎集团荣获“2021亚洲品牌500强”,集团董事长冀宝林被评为“2021中国品牌优秀企业家”。 9月29日下午,参加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的猛虎代表团载誉而归,猛虎集团董事长冀宝林组织召开了“猛虎集团荣获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猛虎集团总裁朴铁权分享了出席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并喜获亚洲品牌500强的盛况与感受。朴铁权指出,作为2021亚洲品牌500强中唯一的安保企业,和华为、阿里巴巴等顶尖企业同台亮相,倍感荣耀。在此次盛典中,猛虎集团获得了2021亚洲品牌500强和260.77亿元的品牌价值证书,董事长冀宝林被授予2021中国品牌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这是集团全体员工不懈努力的结果。今后,集团上下定把荣誉当作动力,找准短板,抓好人才战略建设,注重人才梯队培养,贯彻落实12项关键指标,向着行业标杆方向不断迈进。

董事长冀宝林在座谈中强调,要深刻认识集团获得2021亚洲品牌500强的重要价值和深远影响,这是猛虎集团走出山西、布局全国、迈向世界的重要里程碑;要向社会、向客户、向员工讲好品牌故事,传递品牌声音,发挥品牌的最大价值和效益;要按照集团的战略愿景,改革创新,奋力拼搏,为实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行。(图文供稿:吕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