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丨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持续引爆消费热潮

发布时间:2021-10-09 15:05: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金秋十月,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盛大启幕!10月1日开业以来,持续引爆消费热潮,销售额节节攀升,再创新高!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颠覆传统家居卖场的购物体验,实现了由“家居”向“居家”的全新转变,让居家生活融入卖场,布局多种业态和特色经营区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

今年,得胜集团对得胜家居经开店进行重装升级,在继续稳定经营的基础上,打造全场景化沉浸式购物空间,由传统的家居卖场模式转变为集设计、家装、家居、居家生活用品为一体的供应链整合新模式,迎合消费者多元产品需求,也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的青睐。

走进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不同于以往传统家居卖场的购物体验,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众多家居大牌独具特色,产品一应俱全。顾家家居提供最潮流、最时尚、国际最流行的家居全屋产品;海尔三翼鸟智慧家居为用户提供行业唯一的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更智慧的居家生活;CBD数十位一流的居家顾问倾力打造适合消费者个性的全屋设计方案;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时刻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生活体验。

在绿色环保备受追捧的今天,自然清新的装修风格已成为时尚。百得胜首创水漆实木定制柜,把环保定制柜的全屋方案带给广大的消费者们,为消费者创造更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帝标家居全新打造亲民与价值、融合与个性、趣味与仪式三大核心属性的业态新店,设立专门的儿童专区,让消费者有更多心思放在产品的挑选上。

2021年初,听说得胜家居经开店要升级改造,胡女士一直很期待,10月1日那天她早早地便拉着家人前来捧场,为她的新家挑选合适的家具。胡女士说:“升级改造后的卖场宽敞明亮了许多,少了年轻的浮躁多了成熟的韵味。走进这里,第一感觉就是家具品类多、风格款式全、选择面广、分类更细,真正享受一站式购物的极致体验。”

家居行业是最擅长讲述“生活方式”的行业,从单个品牌到家居卖场,都不停地为消费者描绘着源于当前生活,又高于当前生活的理想状态。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通过场景化打造、丰富业态,让卖场不仅仅是卖场,还是一种美好生活方式的体验空间。

商业不是冷冰冰的建筑,需要人情味运营才能实现与消费者的永续连接。得胜家居至今已有25年的发展历史,多年来以其专注和完善的服务深得云南人民的信赖,成为了上百万云南家庭的居家首选。得胜集团为众多家居经销商提供了长期稳定的发展平台,吸引了大批品牌入驻,为全国优秀品牌产品快速进入云南市场开枝散叶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得胜集团以极具前瞻性的目光走在行业的尖端,是云南家居流通行业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引领云南家居消费市场发展。

未来,得胜集团也将始终坚守“走品牌之路,创百年企业”的目标,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产品为载体,以服务为舞台,以顾客为中心,以情感为纽带,向顾客提供有价值、有意义的体验和服务,牢牢把握市场的前进方向,充分满足顾客的个性化诉求,引领家居市场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