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全力打造“民心工程”

发布时间:2021-10-14 10:21: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渝、王倩莉 | 责任编辑:李媛

10月13日,天津市津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铁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春晓、区政府副区长孙晓光,以及市、区人大代表一行到葛沽镇视察民心工程项目情况,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北京公司天津葛沽第二项目英华道、天一道以及安正道作为镇政府评选的“民心工程”,被定为本次视察的参观点。

区人大、镇政府相关领导先后对安正道和英华道、天一道进行视察,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在视察现场,葛沽镇政府副镇长董玉彬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并进行了交流互动,视察组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项目建设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要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高葛沽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此次镇政府共评选出3个“民心工程”,其中2个为天津葛沽第二项目所建。项目部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持续深入践行“打造差异化、提升竞争力”的工作主题,着力推进落实“扩规模、提品质、精治理、兴文化、强监督”的工作举措,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做亮城镇综合开发名片。(张渝、王倩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