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措施   严格车辆审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4:26: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卫菲 | 责任编辑:李媛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减少交通安全事故造成的伤害和损失,保障员工生命安全,结合公司实际,安保大队联合储运中心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内部车辆审验工作。

车辆审验中,审验人员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外观标识、驾驶员的驾驶资格及安全学习记录、车辆运行路线路况等情况进行详细核査、登记。并认真测试车辆性能,检査刹车等制动装置,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督促整改到位,并将车辆GPS卫星定位系统及车辆保险列入车辆审验项目,对于车况差,资质不全、未安装GPS、未购买保险的车辆坚决予以清(辞)退。同时要求做好车辆的日常安全管理,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公司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此次车辆审验,在气温逐降、连续降雨的恶劣天气的情况下,为节省时间,车辆审验由定点审验转变为定点审验与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模式,按期完成了车辆审验工作,共累计审车655辆,审验车辆的单位共计74家,清退出厂52辆。(综合服务公司 卫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