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全力办,把群众“满意度”融入审批“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10-19 13:21: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世友 | 责任编辑:李星

“来到投资建设项目服务区,就有工作人员问我要办什么业务,真是太贴心了,感觉很舒心。”说起临沂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帮办代办服务,临沂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谷经理赞不绝口,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持续提升企业便利度、简化办事流程、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了全程帮办代办服务等多项举措,以“一次办好”改革为抓手,以打造暖心贴心政务服务体验为目标,变“企业跑”为“政府跑”,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主动介入、优化服务,打包交给代办专员。按照“无事不扰、有求必应、随时有应”的原则,结合企业群众需求主动对接,实行“一对一”“点对点”“一企一策”精准服务。通过主动对接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审批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事前主动对接、掌握情况、提前谋划,事中全程介入、解难答疑、全程服务,事后及时回访、征求意见、总结提升,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全程跟踪、精准服务,变“业余跑”为“专业办”。设立帮办代办绿色通道,对企业项目手续办理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同时围绕企业需求搭建服务平台,提供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事项专业化服务,形成了“互联网+全生命周期”保姆式服务模式,切实做到“墙内的事企业办,墙外的事政府办”,真正实现企业项目“拎包入驻”。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拓宽无偿服务的业务范围,为办事群众提供“精准、个性、高效、暖心”的帮办代办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图文供稿:吕世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