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互联网浪潮中,经营帮平台率先出击

发布时间:2021-10-21 08:47: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经营帮 | 责任编辑:李媛

在全球互联网化的时代浪潮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这种竞争的实质已经发展成为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谁主导供应链市场,就掌握了生态圈的主动权,而产业互联网就是要搭建产业的供应链管理生态圈。

所以,传统企业要借助产业互联网的东风,就要协同供应链上下游做数字化升级改造。所以,这时候,就需要龙头企业率先作为,建立产业互联网平台,推动其它企业实现数字化、信息化、互联网化的升级,再去带动其它的企业,从而形成新的产业生态圈。在这个过程中,产业互联网平台就是一个带动大家做转型升级的引擎,是一个赋能者的角色。

而在当下的产业互联网浪潮中,经营帮平台率先出击,正是扮演了这样一个赋能者的角色。

经营帮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供应链市场,围绕着“让信息共享、让产业互通、让万物互联,让系统融合”的使命,进行全行业完整生态链的打造。通过自身打造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帮助下游企业快速找到所需产品,帮助上游企业拓展渠道,加速和优化整个产业链的流通。

产业互联网平台改变的不仅是销售方式,更是整个产业的价值。通过产业互联网平台,让产业与产业、企业与企业、生态与生态之间,能够依托数字化的线上平台相互打通。

经营帮平台打破了传统产业的生产、销售、流通等方式,对流程进行整合优化,提升了传统产业的生产效率、流通效率、运营效率和资源配置效率,重塑了产业生态。

经营帮抓住了传统行业在规模、成本和效率方面的短板,通过产业互联网平台,利用技术和互联网模式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把更多的用户资源聚集在线上,形成规模效应,将大家的需求汇集,形成集采效应,从而提升供给端和需求端的流通效率,降低整个产业链端的交易成本,解决传统行业的痛点,赋能整个产业链条的数字化改造。

正是因为有这个样的产业链增值服务,经营帮平台才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来参与。目前,平台注册企业100余万家,个人及团队用户1000余万家。相信未来,这个数字将会不断地突破。

产业互联网的浪潮正在袭来,对于身处其中的每一个行业来说,要有足够的勇气和认知去变革创新,或许选择拥抱变化才是不变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