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财博会:柠檬云代账软件助力代账企业降本增效

发布时间:2021-10-25 13:48: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三哥 | 责任编辑:李媛

2021年10月17-18日,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简称:财博会)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围绕“洞察 ·代账行业与金融服务未来增长点高峰论坛”的主题进行深度交流和智慧碰撞。

2021财博会

代账行业的困境与发展

代账行业目前正在面临着重大的变革,即从外向型增长为主向外向与内生增长并重转变,从数量规模型向效益、效率型转变,从服务同质化向服务差异化转变。代理记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数以万计的代理记账机构都在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转型,而转型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如何增加公司的营收。

智能化已然成为代账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智能财税的信息化、数据化手段和工具,不仅能帮助财税机构提升管理效率,同时,还有助于代账机构重构财税服务产品和流程,重塑自身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价值。

财博会2021

为代账企业降本增效

对于代理记账企业而言,改变传统的速度效益型粗放管理模式成为必然选择。柠檬云作为智能财务软件领域的领创者,其旗下的柠檬云代账软件上线不到两年,就吸引了数万家代账企业使用,并快速占领了较高的市场份额。因为其永久免费,不限账套,不限功能,不限用户,免费升级等诸多优势,获得了代账机构的一致好评。曾获得2020年度云领奖的“年度最佳SaaS产品”大奖。

柠檬云代账致力于为代账企业赋能,帮助代账机构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提高风险管控能力。柠檬云代账提供的智能记账报税,高效客户管理,授权老板看账等系列功能,将帮助代账企业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代理记账业务有许多重复工作,枯燥费时,但柠檬云代账里银行流水自动同步,发票一键导入,自动生成凭证,一键报税等智能功能有效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大大提高了账务处理速度,一个人可以轻松代账200家。

善于运用科技的力量

从产品升级到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柠檬云运用先进的研发和应用技术,结合多年财务管理经验,为代账企业提供智能化管理系统,实现代账业务全面数字化,解决代账企业“拓业、获客、提效”的需求。

面对数智新时代,企业服务生态的旧规则已经被打破,新秩序亟待建立。将来会有更多数字化、智能化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涌现。作为推动中国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主力军,代理记账机构要善于运用科技的力量,打造自己的竞争优势,在数智化浪潮中不断创新晋级,绽放精彩。(图文供稿:刘三哥)